【楼诚】故事集系列07(楼诚训诫预警)


圈地自萌,不撕不约

============


07


明楼听他在极度惊惧中下意识叫的这一声大哥,心里一下就软得不得了,恨不能把他死死抱进怀里。但是开口确是毫不留情:“去床上趴好。”


阿诚哪里还能动弹,整个人吓得呆愣在原地,原本想说的话也忘得一干二净,只剩一双惊恐的大眼睛看着明楼手里的刑具。他见过明楼生气时追着明台扬言要揍他的时候,也见过明镜嗔怒威胁明楼要把他拉进小祠堂挨马鞭的时候。


但他万万想不到,今天是明楼拿着刑具要打他。


明楼看着阿城瞬间阴郁起来的眸子怎会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,逃离了桂姨的魔障,明楼是用了多长时间才让阿诚相信,这个世界不会再有人欺负他折辱他,不会再有人虐待他打骂他,又是用多少的温暖和宠溺让他敞开心扉。


但是现在他看着自己最敬爱最尊重的大哥,拿着那可怖的刑具告诉他:“去床上,趴好。”


阿诚跪在床边,把上半身放到床上,因此而翘起来的臀部让那个孩子紧张得闭上了眼睛,明楼说让他上床趴着,就是怕阿诚的膝盖又跪在冰凉的地板上,没想到这个孩子还是跪在了床边。


明楼放弃和他争辩的机会,他怕自己现在一开口就是藏不住的心疼。他走到阿诚身边的时候,明显能看到那个孩子把脸埋在床里,修长好看的手指紧紧抓着床单,生怕自己因为害怕而逃跑一般,整个人怕得在抖。


明楼实在不忍心,给了自己也给阿诚又一次机会:“阿诚,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大——大少爷。”


明楼再没有说话,他伸手把阿诚跪在地上的两条长腿搬到床上,拿了两个枕头垫在他小腹下面,让他跪趴在床上,阿诚任由明楼摆弄,心里冷成一片,一动不动。明楼的手放到裤边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回头看着明楼,眼里哀求连瞎子都看得出。


明楼狠心扯下了连着内裤的所有遮羞布,阿诚那张苍白的小脸瞬间红得能滴出血,羞耻的感觉席卷了他所有的感官,他觉得又回到了被桂姨无限打骂虐待的日子,没有尊严没有权利,甚至连人都不是,那时候他只是怕,只是疼。


而现在这个人是明楼,是他的大哥,他不敢动不能躲,明楼给予他什么,他便受着,明楼宠他爱他,他受着,明楼要打他要羞辱他,他也一样受着。


明楼伸手剥掉他裤子,又看到桂姨责打下刚刚痊愈的伤痕,明楼盯着那已经变成褐色的痕迹看了很久,久到明楼没有发现自己拿着戒尺的手在微微颤抖。


明楼退了两步,抬手,戒尺“啪”一声落在阿诚赤裸的臀部,顷刻间一条白印下去浮上一层深红,三指宽的一道肉楞横着贯穿了阿诚身后。床上那个长手长脚的孩子被打得弹了一下小腿,疼得呻吟出声。


阿诚刚刚还红得滴血的连瞬间褪去所有的颜色,疼痛感代替了所有的羞耻。他如砧板上的鱼肉等着明楼宰割,甚至微微调整了因为刚刚一下前倾的身子,回到原来的位置便于明楼下手,他想喊明楼快一点打,他心里难受,受不了这样的折磨。


但明楼好像并不热衷于在他身后落尺子,只打了一下又开口还是那个问题:“阿诚,你叫我什么?”


明诚明白,明楼想让他喊什么,但是他现在脑子里乱得一团浆糊,他什么也想不出来,什么也开不了口。他只想快点结束这场责打,想离开所有人,想躲起来,像受伤了需要独自舔舐伤口的小狮子一样,想一个人呆着。


明楼站在他身后,看着那个孩子由红变白的耳根,看着他后脑勺翘起来的几缕碎发,看着他身后肿得像要炸开的伤痕,那痕迹像是抽在自己心上,在心尖挨了一下,正痉挛得疼得要命。




评论(15)
热度(13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ifadian: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